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玉井巷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井巷小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井巷小學座落在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繁華地帶,它是一所風景優美的學校。

  學校門口有着一個非常漂亮的門,那個門看起來很古老,它是黑色的,上面有着一些美麗的花紋。門前有兩塊牆壁,牆壁上掛着許許多多的獎狀。往前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精美的浮雕,雕刻的是兩名少先隊員,男同學手裡拿着一架模型飛機和一本科學書,女同學的手裡也拿着一本科學書,他們把手舉得高高的,彷彿在告訴我們,小學生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往浮雕後面看,是一座被粉刷成粉紅色的教學樓,教學樓的上面寫着八個大字:勤奮進取 誠實團結,這八個大字中間有一個大紅色的少先隊的旗標。教學樓里的牆壁是下半部分綠,上半部分白。教室的門是咖啡色的,走進教室,看見的是整齊的桌椅,教室後面有一塊黑板報,上面寫着“勤奮守紀,誠實互助”,教室前面還有一塊黑板,那是老師講課的黑板,教室的窗台上放着美麗的花。走出教學樓,展現在眼前的一片綠色的草地,要說是草地,那你就錯了,那是一個綠蔭操場,操場周圍的跑道是紅色的,操場邊上有着一個主席台,主席台的旗杆上有着一面五星紅旗。主席台的後面有着一個美麗的花壇,有丁香、菊花、月季等等。跑道周圍有着一棵棵高大的柳樹、榆樹等。

  這就是美麗的玉井巷小學!

您正在瀏覽: 玉井巷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井巷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