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已經40多歲了,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有一些皺紋,爸爸常說:“這是為我操勞而長出來的”。 

  父親總是耐心地教肓我。記得有一次,我語文測驗得了88•5分,提心弔膽地回到家,爸爸見我回來后,就親切地問我:“傑傑你測驗得了多少分呀?”我?頭喪氣地說:“才得88、5分”接着,爸爸又說:“沒關係,下次需要努力。失敗是成功之母,來,爸爸幫你複習功課。”就這樣,本來經常出去玩的爸爸,已早早吃過晚飯,坐在我的身邊。在他的耐心下。結果,我幾個測驗都取得優異的成績。 

  爸爸十分關心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間,天空驟然變暗,狂風大作,我哀求老天爺千萬不要下雨,不然就回不了家。可是,老天爺偏偏跟我過夜我作對似的,下起傾盆大雨。“叮鈐鈐”放學鈐聲響了,同學和老師陸陸續續撐着傘興高采烈地回家了,只有我弧伶伶地在教室里等着。正當我焦急地在等的時候,爸爸冒着狂風暴雨,拿雨衣來到教室,只見雨水從爸爸臉上流下來,可爸爸都顧不得擦一下,只是一個勁地說“兒子對不起,爸爸來遲了。”接着爸爸幫我穿上雨衣,一起回家。 

  爸爸對我愛真深?Y!我只能加倍努力,勤奮學習,來報答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