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出去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出去遊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生有一個願望,去環遊世界。我想感受世界花邊的芳香。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世界上那麼多的地方,美國,法國,意大利等。我想;如果讓我遊覽一個小小的國家,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海邊,海灘,讓我在它的土地上盡情地遊玩,那也值得。我知道,去一個美麗的地方,是需要錢的。所以,我才要好好學習。這不僅是為了我的一生考慮,而是為了我的父母考慮,還有我的遊行。我曾經在山西科技看到過一篇報道;一個得了白血病的叔叔,為了去環遊世界,而當小偷。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感動的實例呢?他的這種行為雖然該受到譴責,但是他的這種精神是令我么學習的。

  不知在我11歲的那年,我去文慧學校補英語。在那裡,組織了去青島的活動。去4天,雖然我知道去和回就用2天多。但我很想去,因為我從來沒有擁抱過可愛的大自然。我知道價格有點貴,時間有點短。但我的腦海里總回憶着海邊的魅力。唉!不管我怎麼說,親愛的媽媽就是我讓我去。就連我最喜歡的爸爸也不讓我去。說實話,我真有點想哭了。但我知道哭的男生不是男子漢,男生幹啥就行,就不能哭。後來,我看見媽媽正在和我姐姐在電話上說話。於是,我馬上和姐姐說起話來。我和姐姐說了很多話,比如,我告我姐姐跟我媽媽說點好話,讓我去青島。等到第二天早上,我那不知臉皮的媽媽跟我的爸爸說起我那事。別說那段話,說起就丟臉。我心裡真是難受。今天,我下午去補課。才知道有人已經交了錢,還得用身份證辦保險。回到家,我和媽媽提了一次,媽媽還是不同意。大約是,晚上10點多,我知道了姐姐回家的消息,我很高興,因為去青島有的商量的餘地。

  我永遠堅信,我一定會去青島的,還有環遊世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我的這些願望一個挨一個的實現。喲!yes

  永興實驗小學四年級:常義

您正在瀏覽: 我想出去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出去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