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才藝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才藝大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才藝大會 

  包頭市青山區一機三小三年級

  柯博雅 

  一年一度的動物才藝大會現在馬上要開始了。 

  小兔子是一名記者,它趕忙來到了這裡訪問演員和觀眾。演員有小狗、小鴨子、…… 觀眾來了好多呀,台下人頭攢動,好不熱鬧。小毛和小毛驢也趕來看這次演出。 

  才藝大會開始了,小鴨表演的是唱歌,它唱的歌名是《鈴兒響叮噹》,只見它嘎嘎嘎的唱了起來,好玩極了,逗的觀眾們哈哈大笑。接着小狗表演了舞蹈,它跳的是拉丁舞,它那優美的舞姿,迎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動物們的節目一個接一個的表演着,台下的觀眾看的都入迷極了。 

  動物才藝大會結束了,小兔子趕快去進行採訪。它採訪了小貓和小毛驢,問他們對這次才藝表演滿意嗎?小貓和小毛驢都感覺這次才藝表演非常好,小鴨子、小狗等演員也覺得這次表演很成功。 

  動物們都很盼望下一年的才藝大會快點來臨。

您正在瀏覽: 動物才藝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才藝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