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的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綿陽中學英才小學四年級五班

  伍旭

  學會游泳是我的夢想。哥哥每次去游泳,我都要央求哥哥把我帶去。看着他們像魚兒一樣在池裡游來游去,我太羨慕了。

  有一天,天氣非常悶熱,我和哥哥來到東山門游泳,我們倆來到游泳池旁,我說:“哥哥,這次你別小瞧我,我已經修鍊好了。”說著,我就做了個美人魚跳水的動作跳下水去,接着,我就學者青蛙的動作在水中游來游去,實際上是在池邊爬來爬去。差不多遊了五分鐘,我就從水中站了起來,氣喘吁吁地說:“不行了,不行了!哥哥,我比不過你,還是你能幹。”

  我迅速上了岸,哥哥卻又抱着我跳下水去,我急得大喊:“放開我,放開我。”我在水中掙扎了幾十秒鐘,哥哥把我抱起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如果你想學會游泳,那就必須要長時間沉在水底,否則,你就永遠學不會。”我聽了后,覺得哥哥說得有道理,要想學會游泳,又不忍受痛苦,怎麼能學得會?於是,我就憋着氣,不斷的向水裡潛去。哥哥說:“這就對了,你只要這樣一直堅持下去,一定能學會游泳。”

  這次游泳讓我難忘,我得到了很大的收穫,既學到了潛水的方法,又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