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作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天氣特別熱,媽媽決定送我去游泳培訓班學游泳,我可高興了!以前每當看到別人像一條條小魚在海里游來游去,我的心裡就像有成千上萬隻螞蟻正在不安地爬着,總是痒痒的。

  游泳館里學游泳的人很多,有小朋友,也有大哥哥大姐姐,還有叔叔阿姨。教練給我們分班后,又給我們排了隊。他先領着我們做準備活動,又教給我們在水中憋氣、漂浮的動作要領。我們先是在岸上把動作練熟了,然後要下水練習。因為我是第一次學游泳,就一直不敢下水,教練鼓勵我說:不怕,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只要你能夠勇敢地下到水裡,你就會很快學會游泳。於是我非常害怕地、戰戰驚驚地下到水裡。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水很淺才到我的脖子,水又非常溫暖,泡在裡面很舒服。我用教練教的方法去練習,嘴裡灌了幾口水,嗆得我快透不過氣來,也沒能浮上水面。看着別的小朋友練得都很刻苦,我又咬咬牙堅持練習,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是屢敗屢戰。慢慢地我掌握了平衡,身子能像木板一樣平衡地浮在水面上了。晚上回家我又在水盆里憋氣給爸爸看,爸爸說我真棒,一口氣憋了二十多秒呢,我可得意了!

  接下來的幾天,老師又教給我們窪泳腿的動作:收、翻、蹬、並;划水的動作:胸前抱水;以及換氣的動作。教練還親自下水給我們作示範,看着教練輕鬆自如地游泳動作,我羨慕極了,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刻苦練習,象教練游得一樣好。這幾天,我不但白天抓緊時間練習,而且晚上回家也反覆地練習,甚至在夢中也在想着怎樣學游泳。

  經過我的努力,在培訓班結束的時候,我都敢到深水區去游泳了。雖然我的動作沒有教練的那麼熟練,但是我也能象一隻小青蛙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的了。

  學會了游泳我非常高興,不僅因為在游泳池裡,感覺自己成了一條快樂的魚兒,自由自在,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學什麼,都有要有毅力,堅持就是勝利。

  中山小學三年級:姜依靜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