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驚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哥哥去水口游泳,玩得很開心。可游着游着,我不知不覺的順着水流往下遊走去,結果水太深,到了我的鼻子這麼深,我費力地向前走着,可越走越深,於是,我叫哥哥拉我一把,哥哥來了可哥哥力氣不夠,越拉越往下退去。結果,水深地比我倆還要高,我用雙腳跳起來,想往前走,可水流太大,行不通。哥哥則是叫爸爸來幫忙,爸爸一聽見哥哥的喊聲,急忙遊了過來,用兩隻手臂各抱住我和哥哥,向前游去。在爸爸游的過程中,我看了哥哥一眼,哥哥全身發抖,可能是嚇壞了。 

  可是,爸爸的力氣漸漸不夠了,他看了岸邊一眼,幸好,岸邊離我們不遠。爸爸便說:“霖霖,你往岸邊游去,爬上岸邊走。”哥哥可能是還味從剛才的驚險中恢復過來,說:“我游不動啊,你叫我怎麼上岸?”爸爸說:“你是不是糊塗啦,不是叫你用走的,是叫你用游的。”“哦,知道了。”哥哥應了一聲,說完,便往岸邊游去了。爸爸則抱着我往前面游去...... 

  還好,哥哥沒事,不然我可內疚了,是我把他卷進來的,要是我不叫哥哥拉我,哥哥也不會溺水了。如果我當時再走得用力一點,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爸爸告訴我,在游泳的時候,遇到水比自己深的地方,不要慌,要用腳踩着水,然後再向前游去,才不會溺水,我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還好這都是虛驚一場,呼~呼~

您正在瀏覽: 游泳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