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課》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課》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到家仍挂念老師,便去追老師,我用乞求的眼神望着老師:“留下來好嗎?”“這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一定會回來的。”我能感到老師那顆火熱的心在燃燒。他又擺了擺手說:“回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一陣冷風吹來。樹上落下了幾片葉子,好象樹也感到難過;往日歡快的鳥叫,今日也變的非常低沉。

  第二天我來的很晚,都上課了,同學們都在打鬧,故意氣氣那個德國的所謂的老師(其實是個軍人),後來那個德國佬先做了自我介紹:“我是XXX,是你們的新老師,你們以前那個老師,也就是韓麥爾,已經逃跑了。從今天起把你們的法語課本交給我,我會給你新的課本。”我們都很氣憤,把自己的法語課本重重的摔給他。他把我們的課本燒了,邊燒邊說:“燒吧,燒吧……”我們更加氣憤了。今天一天我都沒有聽一點德語,還要寫很多作業。放學后我跑回家,一點作業也沒寫,而是拿出了法語筆記,往日的厭煩都已經逝去,反而充滿了回味,我彷彿看到了韓麥爾老師正耐心的給我們講課…… 

  過了幾年德國的軍隊被我們趕了出去 ,自然韓麥爾先生也回來了。雖然我已經畢業但我還是回到了學校上法語課,聽着這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法國語言,我不知不覺已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課》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課》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