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結果(1)皇帝被騙了,但他還沒有知道,直到有一天,皇帝想讓兩個“御聘師”做另外一件衣服的時候才發現兩個騙子偷走了,後來他想要將騙子找出來,卻又不知所向,後來他得到密報,說鄰國的君主要來這裡明察暗訪,於是,他為了要面子,就在老百姓那兒搶金銀珠寶,命令全國所有的男丁來修築偉大的宮殿,那宮殿全是用金銀珠寶做的,但是沒有工錢發,所以導致在這個工程死的人特得多,鄰國的君主看見這裡民不聊生,就像:這是進攻這個國家的最好時機了,所以,鄰國的君主一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就立起發起總攻,不到半個月,這個國家已經淪陷了。 

結果(2)皇帝知道被騙之後,立刻派兵去捉那兩個騙子,而騙子呢?以為皇帝一定不會知道被騙了。這是士兵直闖入騙子的房間,把騙子捉起來。帶到皇帝的面前。皇帝說:“為什麼騙我?”其中一個騙子說:“我們知道錯們,請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將織到世界上最美的布。”皇帝還是愛新衣服,所以就答應他們了。但卻不支付任何東西,如果只不出來,就將在冬天的時候穿上這件“新裝”。騙子回去后連夜把騙來的金子拿出來製造,過了幾天之後,衣服終於造完了,交給了皇帝。皇帝說:“你們用什麼製造的,怎們這麼漂亮?”其中發一個騙子搶着說:“上次我把金子和布織成了空氣,這次,我把空氣支成了衣服。”皇帝連聲叫好說:“即然這樣,我就封你為我永久的御聘師,除了給工資之外,任何東西也也不給你,你要天天織衣服給我。”這是騙子說:“這下催牛皮可催大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