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 

  這個少年雖然穿的衣衫襤褸,但是非常熱愛自己的祖國。 

  他回到自己的國家后,比原來在西班牙時更窮了,自己的國家也非常落後,因為他們的祖國被外國侵略了,那個少年很氣憤,他去當了兵,當兵時他非常刻苦,後來意大利和外國打起仗來,這位少年也參加了打仗。本是他們贏了,狡猾的外國人看到這種情景時在受不了,外國人給意大利發了一枚炸彈,少年在外國人的炸彈下英勇的犧牲了。 

  當他快要離開人間時,對他的親人說:“要是我們有祖國能解放的話,人們一定要去告訴我。”親人們都激動地留下眼淚,有的人還說:“這可真是個愛國的孩子,我們都要向他學習。” 

  不久這個感人的故事,在人們中間傳開了。 

  意大利終於解放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來到這個少年的墳墓前,告訴他我們的祖國解放了。 

  讓這位愛國少年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