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國少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少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國少年 

  “只有自強不息,才能把握命運;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只有改革開放,才能強國富民;只有艱苦奮鬥,才能成就偉業… …”一個十五歲的少年在家反覆地讀着這句話。繼母很疼他,怕他累,怕他苦,便說;"兒子,別累着了,去歇會兒吧!”少年好像沒有聽見,依然大聲讀着那句話。 

  在以後的日子裡,誰也沒有想過,就是這句話,使少年受益匪淺。十六歲,少年得了白血病,醫生無能無力。可就在這時,少年想到了:只有自強不息,才能把握命運。以後,少年一直很堅強,半年後,他出院了。 

  十九歲,少年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寫詩。一個星期,他寫出了一首詩。他把這首詩拿給繼母看,繼母欣慰地點了點頭:“我兒子的詩寫得妙極了,將來一定是大詩人。”少年微微一笑,拿着詩走進了房間。不一會兒,父親回來了,少年走到父親身邊,對父親說:“父親,看看我的詩”父親拿過詩,看了很久,說:“依我看,這首詩寫得糟透了。”青年並不灰心,一直努力修改自己的詩。後來,他成了詩人,每一首詩都有濃濃的愛國氣息。 

  讓我們祝這個愛國少年在今後的路上一帆風順吧!不,他已經是青年了。

您正在瀏覽: 愛國少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