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早晨,小方起的特別早,因為他要給老師一個驚喜。 

  他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看見路邊小山坡上長着許多顏色不一的野花,他便拿定了主意。他采了許多鮮艷的野花,仔細地分成兩束,然後綁起來,飛奔到學校。到了學校他直奔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門虛掩着,窗戶大開。他向裡面探探頭,裡面沒人,這正是個好機會!窗戶下面就是他老師的辦公桌,老師辦公桌上的東西非常少,只有一個地球儀,一個筆筒里放着各種文具,一台日曆正翻到9月10日,還有一個備課本上面放着老師還沒有來得及合住的眼鏡。備課本上的字剛勁有力,不挨不擠,不草不亂,啊,老師,您上的課就是這樣備出來的,您發給我們的資料,就是這樣趕編出來的…… 想到這裡,小方心裡一陣感動,手裡的花早已插進老師的筆筒里。 

  小方想着老師看到花后的表情,笑了,笑得是那麽愉快,那麼純真……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