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大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與藍天交接了 

  海對天說:你真美 

  天溫柔地笑了 

  海心動了,說:我愛你 

  天依舊露出溫柔的笑容 

  ——題記 

  大海愛上了藍天,很浪漫,也很荒唐。 

  儘管大海幼稚,但藍天卻包容他。冥冥中早有安排,或許,他們有同樣的藍色,所以就不禁相親近,但藍色的憂鬱終究使他們不能在一起。可笑,這是命運,或者說是天意弄人? 

  遙遠的天際,傳來了鄙視的態度: 

  海,你有天的廣博嗎?海,你有天的澄澈嗎? 

  大海無語,他用洶湧的波濤向世界昭示着他的偉大,可是,他失敗了,和天相比,它畢竟渺小。 

  於是,那顆熾熱的心漸漸冷卻下來。他終於明白,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藍天,是群鳥的歸宿,而大海,是魚兒的故里。這是早已註定的距離,他又能改變什麼呢? 

  就這樣,大海放棄了,突然發現,他自己依然很幸福。可是,當他再次仰望藍天時,那種感覺已不復存在。它釋懷了,感覺很輕鬆。 

  “你真美!”海依舊對藍天說這句話。 

  “謝謝。”天欣然笑了,她很開心,見證了海的成長。 

  “我愛你。”海輕鬆地說。

  “我也愛你。”天這樣回復了海。 

  …… 

  PS:在你的生命中,誰是匆匆過客,誰又是註定了一輩子的那個人,上帝早有安排,無法改變。也許,驀然回首,發現自己錯過了許多,而遍體鱗傷的自己已無力再挽回什麼,此時,你會後悔和哀嘆嗎?

您正在瀏覽: 藍天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