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水滴與大海 

  城關小學二(4)班 

  馬淼淼 

  在海里,有住着許多小水滴,它們每天都生活得很開心。 

  有一天,海的生日到了,海里的成員都給海辦生日聚會。小水滴知到了,就湊了些錢,買了一個音樂盒準備送給海。 

  到了送禮物時,海里的成員都接二連三地送賀禮,到了小水滴送禮物的時候,海就說:“哼!你是誰?新來的吧?長得也太丑了!”小水滴氣得腦袋都快起火了,小水滴說:“小瞧我們,如果我們走了,你會變成一滴小水滴。”大海不信,滿不在乎地說:“那你們就快走吧!”小水滴把音樂盒丟在地上,走了。 

  小水滴回到家中,跟所有的小水滴說:“我要離開這兒!”“為什麼?”所有的小水滴說。小水滴生氣地說:“海居然說我丑,真是氣死我了。”說著,就跳出了大海,小水滴們也跟着跳了出去。 

  第二天,海發現自己變成了一條江,接着又變成了湖泊、小溪,最後變成了小水滴,它眼裡落下了後悔的眼淚,但現在後悔已來不及了。 

  (指導老師:呂吉玲)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