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擁 抱 大 海

  八月十四日那天,凌晨四點我們就起床了,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北戴河玩,我真是太興奮了!

  我和媽媽、姐姐來青少年宮集合,我們在大客車上找個地方坐下了。我問媽媽:“多長時間到呀?”,媽媽回答:“有五個小時”,“啊,那麼久啊!”。這時候,我打了個哈欠,就躺在媽媽身上睡著了。睡了一會,我就醒了,我又問媽媽:“還有幾小時?”,媽媽說:“還有四個小時呢”,“天吶,時間怎麼那麼慢啊!”我埋怨的說。我真盼望着快點到北戴河!

  中午時分,北戴河終於到了!導遊先帶我們去吃飯,吃飯時數我吃的最快最急,為什麼?還不因為急得要去大海里玩!飯後我們就急忙去了海邊。我們先去換衣室換泳衣,換好泳衣后,我迫不急待得向大海跑去,跳入海水中,真涼爽啊。咦,腳下好像踩着什麼硬邦邦的東西?我撿起來一看,原來是個美麗的貝殼,我就趕緊摸摸這摸摸那,找了很多美麗的貝殼。我聽媽媽說:“海水是鹹的”,“是嗎?”我好奇得用手指頭沾一下海水嘗一嘗,呸呸!還別說,海水真是又咸又苦。我們打水仗、撿貝殼、開心的玩。

  到晚上,我們換了乾淨的衣服,吃了晚飯就休息了,因為明天還要坐輪船呢!第二天七點我們就起床了,八點鐘我們到了碼頭。上船后我們找個位置坐下了,船啟動了,透過窗戶,一絲涼風吹進來,真涼快,要是沒踩地,還真有飛的感覺!放眼望去,大海一望無際,水和天連成一體,行駛在大海中感覺自己很渺小,同時又感到自己的胸懷開闊了許多!

  下午我們就戀戀不捨的乘車返回了。一路上我真開心,我收穫了不少好東西呢!有貝殼、有小蝦···在大海里我快樂地度過了一天!我終於與大海擁抱了!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