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番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客廳的陽台上有一盆鬱鬱蔥蔥的植物,你們知不知道,它是什麼?對!它就是香香甜甜的番茄。

  我家的番茄長的可高了!再長高一些差不多就要到兩米多啦!它已經衝破了我家雨棚,去享受陽光的沐浴,雨水的滋潤。 

  我家的小番茄長的可多了,它們都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生長,小的番茄像綠珍珠,中大的番茄像一串串綠葡萄,大的番茄像一個個桃子。 

  我家的番茄可耐熱了夏天列日炎炎,爸爸媽媽上班了,我也跟着它們去了,這些可憐的小東西沒有水喝,喉嚨直冒煙,中午,好像有兩個太陽,鳳仙花熱得受不了啦!身體軟弱無力,不一會兒就倒在了地上,但番茄的腰挺得筆直筆直的,好像要戰勝太陽。 

  番茄的用處可多了:可以番茄拌糖,番茄炒蛋,番茄燉湯、、、、、、、番茄拌糖吃下去甜甜的,番茄炒蛋吃下去酸酸的,番茄炒蛋吃下去香香的。每道菜的含有豐富的營養,應此對身體特別好。 

  我愛番茄,我更愛它那香香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番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