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番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前,爸爸送給我幾粒番茄種子,我找到一個花盆,加上泥土后,把它們種了進去。

  剛種下番茄種子時,我給它們澆了些水,每天盼望番茄種子快點發芽。早上一起床,我就跑去看番茄,下午一放學,我就飛奔回家看番茄……

  一天早上,我驚喜地發現土壤中出現了一點點綠色,仔細一看,原來是番茄發芽了,我給它們放了幾粒肥料,經常給它們澆水,好讓它們更加茁壯成長。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番茄長出了嫩嫩的葉子,綠油油,青翠翠的,十分誘人。如今,西紅柿苗高約18厘米,有七八個分枝,莖上、葉上長滿了細細的、白白的絨毛,摸上去又軟又刺。它的莖大約有圓珠筆芯那麼粗。分枝上深綠色的葉子一對一對地排列着,像站崗的士兵。

  番茄含有豐富的胡籮卜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聞着番茄酸澀的味道,我眼前就浮現出番茄苗掛滿一串串小紅燈籠似的果實的樣子。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番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