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番茄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番茄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我早已經等不及了,使出我的“凌波微步”衝上台急着等候排隊。買到東西了,我就找了個座位吃了起來。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吃完了,望着用來沾薯條的番茄醬,突然想起一個念頭:討番茄醬。(我喜歡用番茄醬加水跑后一起喝!) 

  我把媽媽給拉入我的“討醬”隊,她嫌我沒事找事干,我也就不勉強。我自信,我怕誰?即使不能滿載而歸,也總有凱旋的那時候。我走到服務員跟前,貪心地說:“請問能給我3包番茄醬嗎?”服務員用奇怪又吃驚的眼神望着我,說:“2包行嗎?”無可奈何的我只好答應。我又向其他服務員各討了2包,隨後把“勝利品”拿到媽媽面前炫耀,媽媽望着我神氣的樣子,笑了。 

  最後,我帶着“勝利品”與媽媽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討番茄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番茄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