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我突然進入了時空門,來到了二十年後,那個時候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發明家。每天收到的信,至少有四百封,每一天來到我家要求當徒弟的不下三十個人。 

 每一年,我的發明至少上個。每一件都上萬元,每一天的收入都幾十萬,可是我並不自滿,總是認為比別人還差的很遠。可是,別人總是看的目瞪口呆。也許他們是為了知道我是如何成為博士王和連續7年獲得諾貝爾獎的奧秘。 

 在這一些年中我似乎是一下子長大了二十歲,對於童年沒有一丁點的記憶,只知道我的童年是多麼的快樂,每一次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每一次,當我撫摸着童年時的照片時,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那種感覺很特別。是懷念,是傷心,是激動,是後悔……我懷念幼時,做出的幼稚事;傷心,為什麼現在沒有快樂;激動,再一次敲響童年的幼稚鈴聲;後悔,為什麼沒有把童年那五彩繽紛的時光給留住。 

 可是早已三十的我,還在閃現着着那一些童年的快樂時光,有什麼用?時光老人不會把時針往迴轉,因為大家都知道,時光老人不是一個仁慈的老人。故人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我們讓時光流逝,時光一去不返回啊!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有名有錢的人,兒時的快樂並不存在。我真後悔,如果當時不讓時光溜走。那我的童年會是如何? 

  一聲:“子懿,該起床啦!”打壞了我的時空門,我掙開了迷糊的眼睛,看到自己還在床上:“哦原來是一場夢哦”。可夢會成真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