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想象着二十年後的我,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 

  那是2025年的一天,我身穿一套嶄新的警服剛來到了我的辦公室,我的一個助手小張急匆匆地走了進來,氣喘吁吁地說:“局長,時光犯人又在作案了。”我急忙問道:“小張,這次他又幹了什麼壞事。”小張答道:“這次他拿起商業獎券的獲獎號碼利用時光機跑到了商業獎券出售日買下了全部能獲獎的商業獎券,然後又拿起獎券回到了現在,把獎金全部領走了,現在正在攜款潛逃。”我剛一聽完就叫小張先出去,然後便陷入沉思,心想:如果“時光犯人”外甥打燈籠——照舊的話,“時光犯人”一定會再利用時光機,賺錢的。想到這兒,我便拿起“時光犯人”作案資料,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分析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思考了一個多鐘頭,一個大膽的計劃在我腦中浮現。我用心電感應請來了我的上司,將我這個計劃告訴了他,他也很贊同。 

我得到了可靠消息,“時光罪犯”今天可能會來到秦朝這個年代,偷一個價值連城的文物,我和幾個助手便披上“隱形披風”埋伏在這個文物旁邊 ,過了一會兒,這個罪犯終於來了,他正要使用他的絕技“無影手”偷取這個文物,我見情況不妙,便叫我的幾個助手開始行動,我們像閃電一般向他撲了上去,經過幾番搏鬥,罪犯終於被我們擒獲了,我興高采烈地押着罪犯回到了我們這個時代。在頒獎典禮上,上司親自給我戴上了一枚金光閃閃地獎章,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我正在滔滔不絕地回答記者提問,突然,“叮鈴鈴”一陣響聲把我叫醒了。 

我睜開睡眼蒙濃地雙眼,隱隱約約的看見周圍還漆黑一片,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