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剛蒙蒙亮,前面走來一位身穿黑白格衣服、手提一個黑包的女人。那就是我。此時,我已經是一位語文特級教師了。

  到了學校,只見我眼睛里充滿了紅血絲;旁邊還放着剛熬好的中藥,正在批改着作業。此時,同學們在安安靜靜地寫作業、看書。連“淘氣包”小明也在認認真真地寫作業。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有學校領導聽課,而我卻一點兒也不緊張。我熟練地拿起課本,並快速地翻到了那一頁。我用清脆而甜美的聲音朗讀了一遍課文,立刻贏得了領導的一致好評。接着,我在黑板上整齊而工整地寫下了題目:桂林山水。下面我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了課文。同學們聽得入了迷,不少平時不愛發言的同學也大膽地舉手發言了。聽課老師聽得也入了迷,從他們的眼神可以看出人們似乎進入了迷人的桂林……下課鈴響了,聽課老師說:“××班有你這樣一位老師真是好啊!”

  二十年後,我想當語文特級教師,這時我的理想。誰能說二十年後的張玄不能成為語文特級教師呢?努力吧!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