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我,由一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變成一個帥氣的外科醫生。二十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啊!我思索着並張開想象的翅膀飛到了二十年後的世界里。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在美國留學歸來,並拿到了醫學博士學位,一下飛機,只見家人和單位同事手捧鮮花來迎接我,學成歸來的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高興。 

  回家后的第二天,我就進入緊張的工作中,我身穿白大褂為一個個病人做手術,手術后的病人傷口不會感覺到疼痛,因為那時的醫學技術和醫療設備都十分先進,特別是有一種藥膏塗在病人的傷口上不僅沒有痛的感覺,而且恢復起來也很快。 

  星期一是我的專科門診,只見一位老奶奶按住一位小男孩的手指,急匆匆地來到我的診室對我說:“醫生求你救救我的孫子吧!他在玩水果刀的時候,不小心在自己手上劃了一道口子。”我看了一下傷口,還真深啊 !我先給小男孩清洗傷口,再消毒,並拿出針和線,做好準備后,便給小男孩縫了,小男孩見了說:“叔叔輕點兒行嗎?我說:“你不用害怕,現在有一種藥膏,只要塗上去就不會痛了。”小男孩似信非信得看着我,我對他笑了笑並說:“你放心好了,叔叔的醫術是很高明的,縫傷口不痛的,而且幫你縫得很好看,將來看不出有疤痕的!”小男孩點點頭,在我的鼓勵下,他一滴眼淚也沒掉,我手腳麻利的幫小男孩縫好了傷口,他笑了笑對我說:“叔叔真的不痛,謝謝你叔叔!”我聽了高興地笑了! 

  作為一名外科醫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病人對我說的一聲謝謝,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出色的外科醫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