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梯上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上的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也許有人會說,是珠穆朗瑪峰;也許有人會說,是長城;也許有人會說,是埃菲爾鐵塔……但在學校樓梯上發生的一幕,卻永遠定格為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那天,剛下過一場大雨,經過風雨洗刷過的樓梯變得格外濕滑。我在樓梯上小心翼翼地挪着步子,生怕摔着了筋骨。一個小弟弟興沖沖地向上跑,他就不怕摔倒嗎?好像為了驗證我的想法似的,他一腳踏空,一個踉蹌,倒了下來。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嗚嗚”地哭了,看來是扭傷了腳。哎,真不小心,樓梯這麼滑,就別跑那麼快嘛! 

  許多同學從他身邊走過,搖搖頭,或幾番議論,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助之手,小弟弟哭得更厲害了,他嘗試着站起來,但緊接着又坐了下去,看來傷得還不輕。這時,一位大哥哥走過來,輕輕地對小弟弟說:“讓我來扶你吧。”小弟弟點點頭,扶住大哥哥的肩膀,艱難地站起來。我頓時對這個大嘴巴、大耳朵的男生肅然起敬,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 

  我望着大哥哥的背影,在心裡向這位優秀的少先隊員敬了個禮。從他身上,我了解到了助人為樂的真諦。同時,我也後悔,當初我為什麼不幫助小弟弟?從此以後,我要學習大哥哥的助人為樂的精神。 

  樓梯上的風景,被渲染上了愛的色彩,在我心裡留下了永恆的回憶,成為最美麗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樓梯上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