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學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學樓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學樓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我的學校座落在風景秀麗的中山公園對面。

走進校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校園裡的鮮花張開了笑臉,迎接着我們的到來。向北面望去,就可以看見一棟又高又大的五層樓,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

  我們的教學樓牆面是綠白相間的,綠,綠得春意盎然,白,白得潔白無暇。

我們的教學樓樓梯與眾不同,西邊的樓梯“藏”在教學樓裡面,東邊的樓梯“伸”出教學樓,就像跳水台。東邊的樓梯通過天橋,還能走進辦公樓哩!

  我們的教學樓前聳立着一排又高又粗的白楊樹,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楊樹葉隨着微風擺動,好像在說:“你們要好好學習,我們為你們站崗放哨。”

  我們的教學樓樓前有幾個小花壇,你可不要小看這些小花壇,它裡面種着一種形狀奇特、不知名的樹,它的生命力極強,不知經過了多少年,它的枝葉已經長到教學樓的樓頂了!

  從西邊樓梯走進教學樓,一二樓之間的樓梯拐角處有個小賣部,那是專門為我們提供學習用品開的。並且,每樓拐角處都貼有書法作品。

  我們的教學樓每個教室都窗明几淨、一塵不染,門,是防火門。窗,是鋁合金窗。如果你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盡情欣賞貼在玻璃上的“藝術作品”。那是同學們自己動手做成的。

你只要登上教學樓頂,就看到有兩個小籃球場大小的大陽台,這可是同學們嬉戲的“戰場”!站在上面,還可以把中山公園全景盡收眼底,還可以清晰的看到連綿起伏、鬱鬱蔥蔥的清源山山脈。

  上課時,教學樓傳來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下課時,教學樓沸騰了!到處都是同學們地歡聲笑語。

  我彷彿看到,從美麗的教學樓里走出一個個軍事家、科學家、藝術家……

  熱鬧一天的教學樓隨着夜幕降臨也安靜下來了,也許它正在回味白天同學們給它帶來的快樂吧!

  我愛我們的教學樓。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學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