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進我們的學校,就會看到又美麗又平坦的車道和人行道,這是學校為了我們的安全而設計的。接着你會看到北邊有六個草地,兩個草地上各有一個大大的蛋糕。當我寫到這時,你一定會問我,你們學校的草地上怎麼會有大大的蛋糕呢?那是花組成的蛋糕!草地上的周圍有一棵棵高高的大樹,遠遠望去,像一位位哨兵在保護着小草。還有一個我重點要介紹的教學樓,像一座城堡。教學樓兩邊有大大的玻璃窗,整齊的桌椅,乾淨的地板構成的一間間教室。中間是老師的辦公室。在外面還可以看見四個箭頭指着天上,表示同學們的學習天天向上。還有八個大字,“明禮誠信、勤奮創新。”教學樓最下面有一個大廳。大廳兩邊有“國際歌、國歌、國微簡介、國旗簡介、中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學校西邊有一敗塗地個植物園。裡面有假檳榔樹、人蔘果樹、日出花、茶柱花、含笑花,還有很多的花和樹……像一個花與樹的家庭,美麗極了。南邊有一個很大的操場,是與實驗中學共用的。 

  我們的學校還有很多特別美麗的地方,等你有空來我們的學校參觀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