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學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學電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奶奶學電腦,新鮮事!這麼大年紀了,還學電腦。可別說,這事還就發生在我奶奶身上。奶奶常說:“現在呀,生活隨着科技的發展在前進。我呀,也要學一些新鮮的東西,比如說你們天天玩的電腦,能打字、能畫畫,還能上互聯網……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學一學電腦!”

  在暑假期間,奶奶就向我請教怎樣玩電腦。說到電腦,我在家裡可是前三名,教奶奶簡直是綽綽有餘。我學着老師的樣子,把自己的英語書拿給奶奶,奶奶一看,說:“我要學電腦,你給我英語書幹什麼?”我說:“電腦打字,要用到英語,你連a、b、c、d都不懂,那還怎麼學打字呀!”我拿起英語卡片,說:“a~”奶奶也跟着我讀a~,不一會兒,聰明的奶奶就把26個字母記熟了。我把奶奶帶到電腦前,教她開機和關機,奶奶照着我說的步驟去做,很快就學會了。從此以後,我時常能聽見奶奶在背英語單詞和我教她的電腦步驟。一個星期過去了,我要考奶奶的英語單詞和電腦的掌握情況,結果令我出乎意料,竟然全部過關!對於一個將近60歲的老人來講,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就憑着這種不怕困難,勤奮好學,努力向上的精神,奶奶學會了上互聯網看新聞,建立自己的郵箱打字呢!奶奶說:“光這些還不夠,我還要學習更多的電腦知識。雖然我已經學會了一些電腦的運用,但是,我還要精益求精,爭取更好!”聽了這句話,我真正明白了“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奶奶學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