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們的教學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們的教學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們的教學樓 標籤:單元作文 教學樓作文 新教學樓作文 四年級作文

  安徽省巢湖師專附中——我們的學校,校園內有教學樓、實驗樓、運動場……最引人注目的是坐落在校園中部的“——”字型初中部教學樓。

  當我們越過聳立在樓前的旗杆,沿着一條寬闊的水泥路,徐徐地走到教學樓前,就能仔細地觀看它了。

  這座教學樓建於1988~1989年,投資額為33萬元,佔地面積400平方米,總共四層,從底部到頂部有10多米,門樓前方兩根圓柱,把教學樓分為左右兩個部分,左邊是教室,右邊是辦公室等。

  踏着水泥台階,從教學樓門洞往左一轉就是“——”字型的“│”部分。它共四層,每層三個教室,計12個教室,從上到下依次是初一、二、三年級。教室寬敞明亮、窗明几淨。四開的大窗採光通風極好,坐在教室里如同戶外一樣,沒有壓抑和隔離的感覺。教室內前後各有一塊黑板鑲嵌在白色的牆上,給人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上課鈴響過,教室一片寂靜,只有老師在傾心地傳授知識。老師在黑板上一筆一畫地寫着,好比擠出乳汁讓學生們慢慢地吸吮。

  沿着樓梯走到第三層,然後向右一轉,就踏上了“——”的“——”上,圖書館和閱覽室,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這裡的書籍多得數也數不清,課外的時間同學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吸取豐富的養料,為進一步的學習生活打基礎。“——”部分的第二層是教師的辦公室,園丁們在這裡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花朵,辛勤地耕耘着。最下層是文印室、會計室、保管室……這是後勤人員工作的地方,他們全心全意地為師生服務。

  如果直接從底層穿過門樓,一直往後,撲面而來的是高中部教學樓,再後面是生化實驗室、運動場、教師宿舍。它們與初中教學大樓交相輝映,構成一組雄偉壯觀的建築群體。

  夜幕下,明亮的日光燈把教學樓從天穹下勾勒出來,坐在這裡上晚自習,真是快活極了!不信,你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們的教學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們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