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莫及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莫及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隻瘸腿的貓,我的心就一陣緊縮,三年前的一件往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在寒假的一天,我看到樓下有隻小貓正在曬太陽。那小貓身上的毛一邊黑一邊白,十分好看,於是我想把它抓到家裡來玩玩。我就跑到樓下,一會兒拉拉小貓的尾巴,一會兒彈彈小貓的耳朵。正當我揪住它的脊(ji)背想把它帶回家時,小貓發火了,它用爪子在我手背上一陣亂抓,我的手出血了。我疼得一邊捂住傷口,一邊哭,而小貓卻溜之大吉。 

  過了幾天,我有看見那隻可惡的小貓正在曬太陽,一股報復的念頭涌了上來,我決心要懲罰一下小貓。我到對面工地上揀了一根鐵棒和一根木棒,去實行我的報仇計劃。我躡手躡腳地走近小貓。它發現了,剛想逃,說時遲,那時快,我舉起鐵棒向下一壓,把貓身壓住了。我惡狠狠地說:“血債要用血來還,你抓了我的手,我就打斷你的腿。”說著,我就拿着鐵棒對準它的腿用力打去,它叫一聲,我就打一棒,它直叫,用力掙扎,才擺脫了鐵棒逃走了,我報了仇,心裡感到很滿足 

  隨着時間的推移,貓也大了,我也漸漸懂事了,現在它做了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在樓下曬太陽,我走過時,它總是瞪着眼睛對我咪咪叫,我聽到它叫,心裡就象針刺一般的痛。它好像在對我說就是你這個壞蛋打得我終身殘廢,我着它一瘸一拐帶它的孩子們玩時,我心裡十分內疚,有說不出的悔恨。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莫及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莫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