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矛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矛盾

  我和唐振皓是同桌,下課後我們一起做遊戲,上課時我們一起思考問題一起舉手發言。今天就因為一件雞毛小事鬧起矛盾來。

  上美術課時,唐振皓沒帶畫紙,他對我說:“周郡,可以借我一張畫紙嗎?”我心想:“上次我沒帶彩筆,他不借我就算了,居然還不讓別人借給我,我才不借給他呢!”忽然想起媽媽說過:要寬容別人。是借,還是不借呢?我腦袋裡有兩個小精靈在吵來吵去。我看着他那副着急的樣子,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借給他。

  下課鈴聲響了,老師要收作業,唐振皓沒做好,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心裡很慚愧,走到他跟前說:“唐振皓,都怪我沒早點借給你。害得你被老師批評,對……。”唐振皓搶着說:“不,應該是我向你說對不起,原來,我有很多不對,你還是將畫紙借給了我,我真是感到慚愧!”我接著說:“那都過去的事了,就讓它永遠過去吧,同學之間本來就不該斤斤計較。”最後,我們倆都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矛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