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我和戴麟歡在上海的歡樂谷一起玩了天地雙雄。

  進入歡樂谷,哇!裡面的遊戲項目五花八門。最明顯的就要數天雄。天地雙雄是由鋼筋材料的柱子結構而成,高大約有10層樓高,寬大約10米,共有四面,每面能坐3個人。一次能載12人。遊戲時先慢慢上升,升到最高的時候再迅速往下降。我和戴麟歡覺得既好玩又刺激,就迫不及待地加入了這項遊戲的隊伍。遊戲的隊伍像一條長龍,我們在烈日炎炎下排了幾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有點害怕了。我坐上坐位,繫上保險帶做好遊戲的準備。我屏住呼吸,心怦怦直跳,不知道接下來有着怎麼樣的挑戰等着我。隨着“叮鈴鈴”一聲響,這時我開始慢慢上升,漸漸地我離地面越來越遠了。升到最高的時候,用手捂住眼睛,不敢往下看。我後悔極了。不該玩這個遊戲的。可過了好一會兒也沒有動靜,心想:怎麼還沒有動靜?我想看看是怎麼回事。我剛把捂着眼睛的手拿開,冷不防,座位就“咻”的一下猛烈地往下掉,就像從高處掉入了萬丈深淵,我感覺我的心好像要從身體里跳出來的一樣,接着就感到呼吸困難。就在這時,我忽然停住了,就在這一眨眼功夫我已經到了地面。這下我可以鬆了一口氣了。從座位上下來以後,那些叔叔阿姨暈的暈吐的吐。可我們倆去安然無恙。爸爸媽媽也為我們捏了一把冷汗。在旁邊圍觀的叔叔阿姨對我們連連稱讚,連誇我們人小膽大。我倆的心裡樂開了花。

  這個心驚膽戰的遊戲讓我戰勝了自我。

  三年級:吳?瑩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