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矛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矛盾 

  我和張聞達是很要好的朋友,平時我們都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互相幫助,但是有一件事讓我的內心很矛盾,一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我和張聞達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莽撞地跑到街道上,被摩托車給撞了一下,他要求我不要告訴老師,而我卻固執地否定了。 

  一路上,他請求我不要告訴老師,我不管他怎樣求我,我也不答應他,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安靜了,我也舒鬆了一口氣,可萬萬沒想到他竟說出了“如果你告訴老師我就和你絕交!”這樣的話語,我頓時就像一把刀刺進了我的心裡一樣難受,我可不想拆斷我們四年來那堅固結實的友誼橋,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出現了一個天使和一個魔鬼,那隻天使一直在我耳邊說:“告訴老師吧,如果你還是朋友的話就應該關注它的安危呀,如果他再犯同樣的錯誤,後果將不堪設想!”而魔鬼卻在我的另一隻耳朵上一直反對天使的意見:“不對不對,張聞達已經拜託你不要告訴老師,如果你做不到的話,那麼你不就少了一個好朋友嗎!如果你還認他那個朋友的話,就按他說的去做吧!” 

  這個問題的確讓我很為難,我認為他們倆說的都有道理,所以一直猶豫不決,我心裡暗暗的想着:告訴老師吧,就少了一個好朋友;不告訴老師吧,沒有引起張聞達重視,他可能還會犯同樣的錯誤那將是很危險的。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告訴老師。 

  不過,我相信張聞達還是能夠理解我,我也是為了他好啊!我們始終還是好朋友! 

  指導老師:舒建斌

您正在瀏覽: 矛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