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你一定在電視電影中見過什麼星球大戰、人妖大戰之類的,可你見過除了豬八戒之外的人豬大戰嗎?那驚心動魄的一幕就在我奶奶家的豬圈裡上演了。

  那是一個周末,我剛回到奶奶家,就迫不及待地瘋跑進豬圈,抱起可愛的小白豬豬親親,再抱起胖胖的花花豬豬拍拍,可我忘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母豬大媽。只見那頭體態雄偉的老母豬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地站了起來,欺負我人小體胖吧,便先來了個帶有超級殺傷力的“飛眼”,那傢伙飛的,眼珠子差點飛出來。老母豬眼神似針哪!隨即又對我哼哼了幾聲,那哼外之意如下:小子,你廢了,看我今天怎麼讓你知道什麼是豬視眈眈!小樣,敢動我的心肝寶貝,要你好看!我也不甘示弱,叫了一句:“怎麼地,我就是喜歡抱小豬,關你什麼事!純粹是多管閑事!小心你一過來就打得你滿地找豬牙!”

  老母豬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只見它後退了幾步,兩步助跑後向我攻來,見此情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滿懷英雄氣概地大叫了一聲:我投降了!我會退出去的!你老千萬別拱我呀!可老母豬不管這一套,低頭徑直向我拱來!我猛轉身,一閃水桶腰,外加一個小PP,趁它那不靈活的動作還沒到位,迅速脫下背心,兩腿一定,雙手用力,感覺血往上涌啊,一下把背心蒙在了豬頭上!老母豬失去了進攻的方向,頂着我的背心在原地轉圈,我趁機逃之夭夭!

  一場人豬大戰就此結束了,我已累得氣喘吁吁渾身臭汗,但那驚心動魄的一幕讓我永遠難以忘懷——其實難以忘懷的是老母豬的愛子之情啊!

您正在瀏覽: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