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集市上可熱鬧了!人流熙熙攘攘、川流不息。有賣水果的、蔬菜的、炊具的、布匹的、農具的、日用品的……可謂應有盡有。還有賣牛、賣羊、賣雞的呢!叫賣聲和人們的嘈雜聲混在了一起。 

  我和奶奶直奔賣小雜貨的攤點,買了小梳子、指甲刀。然後,又去了水果攤,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水果。這裡賣的是桃子,大大的、紅紅的,個個像羞紅了臉的小姑娘。我立馬問:“叔叔,桃子多少錢一斤?”“八毛。”他說。奶奶迅速把桃子裝好,放在了秤上。那人說:“五塊六,秤還高高的呢。”奶奶討價還價:“就五塊吧。”“這……”那人有些猶豫。我立刻幫奶奶的腔:“就便宜點嘛,你看我奶奶都這麼大歲數了。”那人只好給我們了。我和奶奶老少組合,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呀!” 

  正在我和奶奶自我陶醉的時候,爺爺氣喘吁吁地走過來,說“你們去哪裡了,叫我到處找!” 

  我和奶奶相互笑了一下,又“嗖”的一下跑得無影無蹤了。我想,爺爺肯定會嘆氣:“哎,真拿你倆沒辦法!” 

  快中午的時候,我和爺爺、奶奶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趕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