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趕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天蒙蒙亮,迷迷糊糊中我聽見了奶奶的叫喊聲。我即刻睜開惺忪的睡眼,積極的做好出行的準備。平常我可是個大懶蟲,只有當太陽曬到屁股了,才肯離開那溫暖的被窩。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我要與奶奶一同趕集。

  夏天的清晨,太陽閑在一邊去了涼快去了,所以天氣並不熱。一路上我左蹦右跳,沒一刻閑着,嘴裡還哼着“今天天氣好風光……”露珠還在葉兒間打轉,把我的褲腳都濕透了,可我不怪你喲!

  很快我們來到車站。只見有四輛三輪車侯着,一個機靈的車主見狀,堅持再拉幾人,就硬把我們塞進去。瞬間,我覺得空氣嚴重缺氧。路陡,車急,左碰右磕的,這滋味真不好受。我們就這樣一搖一晃進入了目的地。

  我們在集市裡左瞧瞧,右轉轉,玩得不亦樂乎!忽的,奶奶發現出門帶的傘不見了,我見奶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在我們所經過的地方細細找起來,還詢問傘的下落,我們圍着集市繞了好幾大圈子。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傘安全得回到手中。這時我的腳又軟又酸。

  趕完集,不幸又上了一輛人多的車,擠得我只能容下半條腿。“哎呀!好臭。”這時我驚奇地發現前方背簍里有一群小鴨字,一股騷味兒襲鼻而來,我只好緊緊捂住鼻孔。這司機也真笨,盡選爛路。這一路的顛簸,腳都發麻了。“夷?這是什麼?”只見一縷青煙環繞而上,隨即車也停了下來。“拜託!該不是車出問題了吧!”我焦慮起來。“對不起,車壞了,你們走路吧!”司機帶着濃濃地歉意說道。“天拿!從這回家得走1個多小時,我的腳怎麼受得了?”我又急又氣。

  烈日當頭照,對誰都不客氣,不把你曬腌了,它是不肯罷休的。我累得氣喘吁吁,熱得汗流浹背,火辣辣的太陽是如此刺眼,我才知道家的溫暖。我手中的扇子一刻也沒閑着,偶爾也能甩出大把汗水。我終於忍不住了,斜着看了一眼毒日,生氣地指着它說:“你跟我較個什麼勁兒?你要是把我惹火了,我就叫后羿一箭射死你這驕傲的太陽。”說完不得不堅持前進。

  現在面前最大的困難就是這個坡,我要向你挑戰,接這就發起進攻。說的輕巧,我看這是個接近90度的坡,我連站都站不穩。頭頂上的火球曬得我臉滾燙,汗如雨下,我真想馬上跳進河裡,不知會不會發出火石掉進書一里“哧啦”般的聲音呢?走不動了,真的走不動了!我面無表情且呻吟着:“神啊!救救我吧!聽那海哭的聲音”我的淚水和汗水已混為一體,分不清哪是淚哪是汗。嘴幹得不能再幹了,水,我要水。

  突然眼前一亮,家就在前方!“救命啊!”我集合了剩下的所有力量發出一聲狂喊。

您正在瀏覽: 趕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