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今天是農曆二月十五,是分水傳統的節日,也是我巴望了許久的日子。早晨一起床,我就央求爸爸帶我去趕集

  道的確與平時不同,大街兩旁擺滿了攤子,從東到西,足有1000多米,像兩條長龍似的。來趕集的人也是多得不計其數,有精神矍鑠的老人,有歡天喜地的小孩,也有朝氣蓬勃的青年人,他們走着、說著、笑着,或看着兩旁的商品,挑挑揀揀。

  我擠進人流中。聽!那吆喝聲、叫賣聲多麼清脆響亮;播放的音樂的旋律多麼優美。瞧!兩旁的商品琳琅滿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文具用品應有盡有。還不時飄來陣陣烤肉的香味,讓我垂涎欲滴。這熱鬧的場面真讓我興奮哦!

  心的還數是蹦蹦床了。許多小朋友一起在顏色鮮艷的充氣的蹦蹦床上跳啊,叫啊,你追我趕,你藏我躲,快樂得簡直心都要飛出去了!

  玩累了,再去買一杯珍珠奶茶和一枝熱狗。啊,多爽呀!

  樂的趕集日!現在,我又盼望着下一個趕集日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趕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