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果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果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果凍

  預備級作文一班 朱妙言

  我最愛吃果凍了,但是你們仔細觀察過果凍嗎?如果不清楚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平時看到的果凍寶貝可愛極了。你看它的大小和雞蛋黃差不多。當它立正站着時,像一個不倒翁,又像一個小姑娘的嘴巴,還像一個小杯子。果凍寶貝反着定在課桌上時,像海邊的半個太陽,又像是一個軍人的帽子,還像一架小型的UFO。

  它臉上的包裝紙顯示着許多重要的信息。生產日期像是人的生日;保質期又像是人的壽命;凈含量簡直就和人的體重一樣,真是非常神奇。令我不解的是,在包裝紙的中間有一行紅顏色的句子:“勿一口吞食;三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老人兒童須監護下食用。”經過老師的講解后,我明白了其中的原因:這是要提醒人們吃果凍時該注意的事項和適宜人群。

  果凍小子多麼乖巧,惹人喜愛呀。它的顏色五花八門,樣式也多種多樣:有的是白裡透紅的,有的是金燦燦的,還有的是藍瑩瑩的,讓我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

  我愛果凍,更愛它給我歡樂的作文課堂增添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果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果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