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紅山歌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紅山歌的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說得好:“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別看趙晗取得了這麼優異的成績,那可是她苦練了六、七年才得來的啊!她從5歲就開始跟着爺爺這位音樂老師練唱歌。練習的過程不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例如為了克服“破嗓”(“破嗓”是在唱高音的時候支持不住掉下來)這一難題,不知費了多少功夫。在爺爺的指導下,她一次又一次地練唱,練到嗓子發炎,聲音沙啞,可她還不放棄,直到唱好為止。在唱歌的道路中類似這樣的困難數不勝數,可趙晗卻憑着一股永不放棄的精神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題。 

現在,趙晗已經升上五年級了,學習任務也變重了,但她依然每天在下午放學后練習唱歌,她已把唱歌當成一門必修課而用功學習。雖然她成了學校的“小名人”,但她一點也不驕傲,他說將以宋祖英、湯燦”等歌唱家為榜樣,一如既往地練習唱歌。在這裡我代表全校同學祝願她在歌唱的道路上越走越寬廣。 

您正在瀏覽: 唱紅山歌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紅山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