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果凍交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果凍交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果凍交朋友

  預備級作文一班 鄭海汛

  今天,我第一次來到歡樂谷寫作文,這裡的老師送我們一個“果凍寶寶”。一看到果凍,我口水就飛流直下三千尺。

  果凍的形狀和雞蛋差不多大小。它正放着像陀螺,又像不倒翁,還像一架小型飛碟。而它反着放像一頂彩色的帽子,又像一個小山坡,還像手槍的彈頭。

  果凍色澤鮮艷,各式各樣,看起來多誘人呀!有的是紅艷艷的,有的是黃澄澄的,還有的是白嫩嫩的。我仔細端詳着果凍,發現在一層薄薄的包裝紙上有許多平時我沒有注意到的信息:有生產日期、保質期、凈含量、營養成分等。生產日期就像是它的生日一樣。保質期恰似是它的壽命,一旦過了保質期就不可以再食用了。凈含量似乎是人的體重。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我還觀察到包裝紙的正中間有一句既顯眼又溫馨的警告語:“勿一口吞食;三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老人兒童須監護下食用。”

  果凍寶寶是多麼善良的一個人啊!我心裡在想:歡樂谷作文課是多麼的美妙啊!讓我們仔仔細細去認識果凍,品嘗果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果凍交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果凍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