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咪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咪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貓名叫咪咪,他是個男的,身上的貓很軟但不多,他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很小,嘴巴也很小,尾巴很神秘,身上的毛是黃色的,我覺得他適合咪咪這個名字,所以我就起了這個名字。

  他不像其他的貓不一樣,他喜歡玩奶奶的毛線,它每次玩的時候總是要把毛線放在地上滾兩圈然後在用爪子抓它,他還喜歡玩爺爺養的一隻黃鶯,別的貓看見鳥都是想盡辦法吃的,而咪咪是想盡辦法逗它開心的,大人們都說,我家咪咪喜歡它,想和它教朋友。

  咪咪最大的作用就是捉老鼠,我們家的老鼠都被他捉了個精光之後,他又跑到別人家去捉,可他捉完老鼠卻不吃,而是把老鼠丟到比較遠的地方,不知道咪咪是想把它們放生還是想讓他們回來,然後再抓,別人也說他是只奇怪的貓

  看!是不是很奇怪。

您正在瀏覽: 家有咪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