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買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買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星期六,我和表姐林榮妃一起去賣了易拉罐等東西。

  那天下午,我和表姐一起床就聽見爸爸的叫聲:“快點下來整理東西,要拿去賣了。”我高興地蹦蹦跳跳的下了樓,下樓時,我沒差點摔下樓去。下樓時我就想:“賣了以後會是50元呢還是60元?”我下樓跑到鐘錶前看了看,哇噻,已經四點多了,六點我還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呢。“快點來壓扁紙盒。”爸爸催促了一遍。我跑到家門口一看,不由地叫起來:“什麼那麼多。”可是,我和表姐、爸爸還是把紙盒一個一個的收拾好了。

  把東西收好了以後,爸爸叫的車還沒有來,趁這個時候,我和表姐共同把地板打掃得一乾二淨,雖然有點累,不過還是值得的。幹完以後我一溜煙兒竄到了我的房間拿起《哆啦A夢歷險記》就看,沒看幾分鐘,“嘟嘟嘟”汽車的喇叭聲震耳欲聾,我匆匆忙忙地跑到樓下,把剛剛收拾好的回收物品裝上車,我和表姐也坐上汽車,當我們坐上汽車時,汽車慢悠悠地開走了,爸爸用目光望我們而去。

  我們坐車來到廢物回收場,剛下車,就聞到一股非同一般的臭,表姐捂住鼻子,隨口說了一聲:“好臭呀!”我又和表姐一起把東西抬下來,叔叔幫我們算錢:“易拉罐7角……”為了打發這段時間,爸爸幫我和表姐稱體重,稱出來后,表姐96斤、我52斤,我哈哈大笑——因為表姐48公斤。

  “你們的錢算好了。”那位叔叔對我們說。叔叔把4張紙幣放在我的手心裡,我的淚水奪眶而出——一共106元錢。如果我和表姐平均分的話那就是每人53元錢了。

  從這我懂得了,只要付出辛苦,就可以得到財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買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買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