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惰的喵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喵咪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小鳥正站在剛剛長出嫩芽的柳樹上唱歌。貓媽媽的心情好極了,因為她有了自己的心肝寶貝。

  貓媽媽疼愛地望着剛出生的小花貓,聽着它“喵嗚,咪嗚”的叫聲溫柔地對小花貓說:“你這麼可愛,就叫你‘喵咪咪’吧!貓媽媽剛說完,喵咪咪就“咯咯咯”地笑了,逗樂了一旁的貓媽媽。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喵咪咪也長大了,可它就是太懶了,不願出門。

  這一天,陽光明媚,貓媽媽撫摸着喵咪咪,慈愛地說:“喵咪咪,今天陽光燦爛,我們出去晒晒太陽,活動活動筋骨,怎麼樣?”喵咪咪一聽,搖搖頭,說:“咪嗚,不嘛,我還小,火辣辣的太陽會把我身上柔軟的、光滑的毛給曬枯的。還是等我長大了再去吧!”貓媽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說:“好吧,我們不去曬太陽了,等你長大了再去。”

  又過了幾天,貓媽媽又對喵咪咪說:“喵咪咪,媽媽帶你去小河邊捉魚,回家我們一起吃烤魚,怎麼樣?”喵咪咪一聽,擺擺爪子,說:“咪嗚不嘛,我還小,小河裡的魚游得快極了,萬一我一不小心,掉進水裡該怎麼辦呢?還是等我長大了再去吧!”貓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們不去小河捉魚了,等你長大了再去。”

  冬去春來,每當貓媽媽要帶喵咪咪出門的時候,懶惰的喵咪咪總是不願意,以自己還小為借口,結果長期悶在家裡,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生了重玻。

  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喵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喵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