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香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香山 

  不到長城非好漢--毛澤東 

  到了香山真遺憾--本人發自內心的感慨 

  --題記 

  清晨5點起了床,洗臉刷牙10分鐘,早點吃了幾口,帶上零食就出了門。走到車旁,爸爸才知鑰匙沒帶。於是回家拿鑰匙。總算出發了,走到一半,媽媽才記起兩個相機沒帶,英雄爸爸只好折腰回家。這時已7點了。哎!真是浪費大好光陰,折騰了兩個小時還在原地。媽媽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零食,飲料,相機……都有。於是我們又一次出發了。一上四環,爸爸好像變的衝動起來了。車速由40千米一小時提升到60千米一小時有提升到80千米一小時,100千米一小時,120千米一小時,140千米一小時,最後保持在150千米一小時。只用了4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我們走到售票口,爸爸一摸口袋,只有幾張銀行卡,爸爸只好到銀行去取錢。我們買了票,進去了。已經8點30分了。我和爸媽約好在車上會和,爸爸給了我一個小相機,媽媽給了我兩瓶飲料和一些零食。我朝着目標--香爐峰一路攀登。等到了香爐峰上,我一看時間,正好12點。我在那兒吃了些零食后,找了個路人,讓他幫我照了幾張相,我又看了一會兒風景。 

  到了1點鐘,我開始下山,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天下起了雨,我只得像落湯雞一樣往山走去。 

  俗話說,上山難下山容易。可我認為:上山難,下山更難。雨天又怕摔跤。直到6點鐘我才回到車上。 

  八點鐘我們到一家餐館里吃飯,吃完飯,我們回到了家。 

  哎,真是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香山真遺憾!

您正在瀏覽: 爬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