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香山岩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香山岩廟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香山岩廟會 標籤:香山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廟會作文 游香山作文

香山岩位於翔安區新店鎮境內,每年農曆正月初六都要舉行廟會。今年正月初六,外公帶我去逛廟會。 

  早上八點,外婆叫我起床。吃完早飯,我和外公就出發了。我們先乘坐摩托車來到香山腳下,一路上,摩托車穿過鄉間小路,兩邊是綠油油的菜地,旁邊矗立着一根根木棍,上面套着一個個塑料袋,它們是用來嚇跑小鳥的,免得小鳥損害地里的蔬菜。摩托車穿過村莊,那裡蓋起了一座座嶄新的樓房。 

  下了車,我們向香山岩前進。一路上,逛廟會的人絡繹不絕,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大家有說有笑,很是熱鬧。剛開始走的時候,路還算好走,但快到山頂的時候,路變陡了,我得用爬的才能上山。山路兩旁綠樹成陰。遠處,一座座電線鐵塔高高聳立。 

  終於爬上山頂,來到廟前。好熱鬧的廟會啊,到處彩旗飄揚,人山人海。有賣氣球的,有賣麻花的,賣燒烤食物的, 還有布袋戲節目表演,投圈圈丟沙袋的互動遊戲……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瞧,那電線杆上還飄着許多氣球呢! 

  走進廟裡,人群擠得水泄不通,廟裡香煙繚繞,上香的人手上高高舉着大把小把的香虔誠地拜拜。而廟外則鞭炮聲連天。 

  過了一會兒,迎神的轎子到了,八個人抬着,轎子上坐着木頭雕刻的神像,神像隨轎子搖來晃去,鑼鼓聲、鞭炮聲此起彼伏,響成一片。 

  下午,廟會慢慢散了,我和外公也就回家了。這真是令我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香山岩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香山岩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