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老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老母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的老母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范敏柯 

  今天是星期天,萬里無雲,趁這麼好的天氣,我和媽媽決定去一趟外婆家。 

  一路上,我十分激動,因為好久沒有去了,都不知道外婆家變得怎麼樣了?是老樣子,還是新模樣。我越想越好奇,恨不得一步就到外婆家。 

  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外婆家。一進門,我驚呆了,地上全是臭臭的雞屎,那臭味向我飄來,我都不敢進去了,生怕踩到雞屎。我看到一隻小雞,它很小,毛滑滑的,安分地睡在草堆里。我跑過去想捉它,一伸手就抓住了小雞的腳。我以為我成功了,可沒想到被老母雞看見了。它兩眼死死地盯着我,鼓起脖子上的羽毛,扎煞着翅膀向我撲過來,往我手上狠狠地啄了一下。我急得哭了。媽媽和外婆聽見了,連忙出來看。外婆安慰了我一番。 

我向外婆要了一些米,把米撒在雞碗里。這時,所有的雞都擁上來吃,那隻老母雞也在內,趁它們專心吃食的當兒,我悄悄地走到小雞旁邊,把它抓了起來,小雞嘰嘰直叫,我連忙把它放下,但已經晚了,老母雞聽見了,又奮不顧身地追我,我嚇得急忙跑進屋裡。我看到老母雞那麼愛它的小雞,就心軟了,決定不再捉小雞了。 

  它們真是母子情深啊!以後,我還是別惹老母雞為好啊!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老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老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