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從前,月光下,孤獨的一個我,除了月,陪在我身邊的只有影子。心,早已被麻痹,感覺不到疼痛。或許,有很多人和我一樣,看到月,靜靜地,不會發出一點聲音。因為,月也很安靜地看着我們。

  望着月,輕輕微笑,笑過自己的無知。只是,我對着月,只有月,了解我。其他的什麼都無所謂,只要有月,我就會堅強。心中還是會想着自己的夢想。因為,我不會輕易認輸的,不管未來有多麼艱難,我會一直走下去。畢竟,月也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等待了多少年,畢竟還是要等。不管以後的路有多漫長,還是會走。儘管自己一個人是孤獨的,儘管自己渴望着什麼。

  曾經笑過,哭過,可這些不是都過去了嗎。只要有月,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現在才發現,並沒有染上誰的悲傷,所有的悲傷,都是自己的。但總有一天,悲傷會化解,快樂會重歸。我知道,我會一直走下去。因為,有月陪我。

  閉上眼,享受着這冰涼的觸覺,但心卻暖暖的。月,謝謝你,讓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