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同學們蜂擁出教室。我獨自走出教室,抬頭望了望天上的明月,穿梭於夜空中,此時的我,孤寂,輕鬆…… 

  學校的夜晚不如街道寧靜,喧鬧中夾雜着一絲沉寂。整棟教學樓被籠罩在漆黑夜空下。記憶朦朧,已經被學業壓得模糊不清。只記得,從剛入校的時候,就喜歡仰望天空。偶爾能看見幾顆最閃的星星,最多的是同明月做伴。獨自徘徊在操場上,月亮揮下一線星光,勾起了我心中的夢幻。 

  曾經的我們是最美的童話,我們形影不離,我們是曾經在月光下散布的知己,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我們有多少個夜晚在月光下走過。 

  始終記得,明亮的夜晚,月光透過雲層,向大地灑下光輝,為房屋披上銀色肩頭。穿過窗帘,拂過我的髮際,照在留言卡上。你的字跡好似音符,在月光下跳動起舞。“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沒有特別的話語,只是這幾個字特別醒目。如今的我們是“路人”。見面的時間不多。每次不是檫肩而過,就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我始終不明白到底是什麼隔閡着我們?是繁重的學業,還是友情已隨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甚至消失。我摸索着…… 

  曾經的通話已散場。我們已形同陌路,在月光下越走越遠…… 

  隱約中,我已看到我們揮手微笑,迎面走來,越來越近…… 

  “鈴鈴鈴”,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我又抬頭望了望月,奔向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