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標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標本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標本

  王暢

  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和夥伴們一起去樹林里採摘樹葉,做標本。我心裡十分激動,高興得一跳三尺高,小夥伴們也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伴着車上悠揚的古典音樂,來到鬱鬱蔥蔥的樹林里。只見各式各樣的樹葉紛紛飄落:有的像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搖籃,黃綠相間;還有的似穿上紅衣的大雁,展翅翱翔,美麗極了。我們先撿起幾片較大的葉子,拼成“紙”,接着又拾起十幾片小黃葉,拼成了小船,幾個小夥子正坐船去另一個城市遊玩,看着美麗的畫,我們情不自禁地把圖畫粘到了“紙”上面。因為這是第一次做標本,所以我對這種活動不熟悉,也不知道怎麼做,我請教他們,本以為他們只會簡單地喊一聲“不會”,可他們卻是一心一意地教我,像一名老師一樣仔細,像一位媽媽般溫柔,不一會兒,我學會了怎樣做標本,還知道了標本上應該有什麼,他們講完后,還嘻嘻哈哈地笑呢!我們把“紙”放在準備好的籃子里,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多麼有趣的有意義的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做標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標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