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製作昆蟲標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昆蟲標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昨天的捕蟲,我們的昆蟲小組今天就很快行動起來,我們要開始製作昆蟲標本,我們把製作標本的材料還有東西都拿了出來,都準備好后就開始分配任務了。

  我的任務就是固定昆蟲,首先,我把捕捉好的昆蟲放進事先準備好的毒瓶里,活着的昆蟲經過毒瓶都死翹翹了,然後我就把昆蟲放到標本板上,我的任務就算完成了,但是我還要幫助別人。

  昆蟲經過滅殺后,再用一隻注射器,向昆蟲的肚子裡面注射一些酒精,這樣是為了能夠保證昆蟲不會腐爛,當然這麼簡單的事還是我來做,但是接下來的任務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找了一個電燈,因為有的昆蟲經過滅殺,或者被捕時翅膀已經蜷在了一起,這時我們必須小心翼翼的用針把翅膀剝離出來,當然這些細細的工作是由女生來完成的,經過兩個小時,所有的昆蟲都被我們整理好了,接下來就是製作了。

  我們把昆蟲放到標本板上,然後用昆蟲針把昆蟲固定在上面,最後再把蓋子蓋在上邊,標本就算完成了,看着我們的成果,我們心裡都十分開心,因為這畢竟是我們自己製作的手工標本,雖然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完美,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製作昆蟲標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昆蟲標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