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見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滴……”我一看鐘表,“呀!九點了”我不由得叫起來。該睡覺了,我關上燈,呼呼大睡起來,因為我知道,有許許多多的美夢在等着我呢! 

  很快我就進入了美麗的夢鄉,在夢裡,我夢見我穿梭了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個未來的世界。我走在街上,看見了來來往往的機器人在做各種生意,到市場去買東西等……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電梯,這電梯可真長啊!於是我問了一個機器人:“請問這個電梯是幹什麼用的?”“噢,那個啊,是去月球用的,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你就可以去到月球了。” 

  我走上了電梯,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只聽見風在我耳邊呼呼的刮過,:“叮!的一聲,我覺得眼前一黑,:“啪!”的一聲,我掉在了月球上,看見了高級生物:外星人,我害怕極了。大聲呼救,暈了過去……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醒了過來,啊!原來是一場夢。我想:只要我努力學習,這個世界就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樣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夢見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