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爬行動物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爬行動物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行動物展。我看見了許多很稀有的動物,比如巨蜥、中華龜、金錢龜,火焰蜥等等。

  你看,那隻巨蜥,它綠色的身子又大又長,站在玻璃缸里的樹桿上,眼睛咕嚕嚕地轉着,不時的四處張望。突然,它“嗖”得一下子躥到了樹枝頂上,速度飛快,我聽見它上樹發出了吱吱聲。我從書上曾經看到巨蜥發出這樣的聲音是一種對付敵人的方法,因為它害怕敵人進攻,故意用腳來蹭樹,用聲音來嚇跑敵人。

  再看那,一條又粗又大的沙蟒,在玻璃缸里慢慢悠悠地爬來爬去。管理員用手把沙蟒抓了出來,讓我們摸。我用手輕輕地摸了摸它,沙蟒突然轉過頭來,向我吐了吐舌頭,我嚇得一下跑開了。後來,我聽朋友說沙蟒是無毒蛇,世界上約四分之三的蛇都是無毒蛇,只有四分之一是有毒的。真是虛驚一場啊!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隻古老珍奇的揚子鱷。它趴在有水的玻璃缸里一動不動,連眼睛也懶得眨一下。揚子鱷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兩億年了,但現在存活的數量很少。為了使這一古老、珍貴的物種能夠延續下來,我國已在浙江、安徽建立了揚子鱷自然保護區。

  今天,我不僅看見了各種罕見的爬行動物,還學到了許多知識。真希望能多看到一些這樣的展覽!

您正在瀏覽: 參觀爬行動物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爬行動物展 暫無評論